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2学年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2-10-12
摘要
2022年10月12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2学年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共5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陈瑶洋主持。

2022年10月12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2学年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共5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陈瑶洋主持。

图片1.png

15时许,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工作人员宣读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经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研究决定,同意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呈报的研究生代表大会主要任务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对我院研分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要求认真履行学校“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倾听同学们的真实诉求,切实推进学院研究生参与学校研究生权益服务。

图片2.png

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张恒冠同学代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作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张恒冠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学院研分会一直以“心中有阳光”为主题,以“脚下有力量”为切入点和着眼点开展工作,不断创新成更加具有凝聚力的学生会。张恒冠介绍了未来一学年的主要工作计划,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分会会努力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谱写研究生学生工作更加华丽的篇章。

图片3.png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决定总监票人叶慧琳、监票人郑捷、总计票人余亚岚、计票人王超。

图片4.png

大会选举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各位委员和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线上投票,选举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图片5.png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2学年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顺利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