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11-11
摘要
​11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冉秉东主持,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11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冉秉东主持,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图片1.png

冉秉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大会报告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围绕报告中15个部分的内容展开,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部分。

图片2.png

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中“奋斗 新的伟业 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视频,视频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系统统筹教育、科技、人才三方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关键在于落实,做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我们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就有了深厚的基础,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就有了坚实的保障。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网站关于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居家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学习生活健康指南,以进一步引导大家提高认识,做好疫情防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