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

日期 : 2023-03-13
摘要
​3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虎溪信息大楼31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3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虎溪信息大楼31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图片1.png

林景栋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的管理,做好讲座审批报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梳理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和风险点,并就相关工作落实进行部署。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