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3-03-10
摘要
3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51教室召开2022年度联合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大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尚文雅主持,三个支部共65名党员到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参加会议。

2023年3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51教室召开2022年度联合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大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尚文雅主持,三个支部共65名党员到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参加会议。

会前,各支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尚文雅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述职报告,她从支部建设、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活动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支部党员在参与政治学习浮于表面,不够深入、党员与群众联系交流不够密切等问题,并提出在后续工作中坚持高质量的党课教育,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完善党组织支委会工作机制。随后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图片1.png

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具体情况,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互相指出需要改正的地方,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整个过程大家积极发言、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为支部成员更好成长、共同进步提供助力。

图片2.png

林景栋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大四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党建工作对党员日常行为的约束效力。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的锤炼,从学习中汲取经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以青春之我创造更加青春之国家。

图片3.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