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金融协会顺利举办国信证券企业参访活动

日期 : 2023-03-22
摘要
2023年3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金融协会联合高顿教育与国信证券在国信证券重庆分公司共同举办了企业参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走进企业,近距离感受企业环境和工作内容,为未来职业规划做好准备。

2023年3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金融协会组织同学们到国信证券重庆分公司进行企业参访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金融协会、高顿教育与国信证券联合举办,由国信证券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企业基本概况,高顿教育工作人员指导同学们进行简历制作与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深入感受企业氛围、做好未来职业规划。

图1.jpg

主持人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在破冰环节,同学们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想通过本次企业参访学习、了解就业信息的想法。

图2.jpg

国信证券的渠道顾问及投教专员魏震带同学们参观了所在的国信证券分公司。他对公司的各个部门及投教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各个部门的职能及工作日常等,还提到了“互联网+”等技术给公司传统业务带来的一系列变化,以及注册制改革给金融机构带来的一系列影响等。

图3.jpg

国信证券的高管陈哲对国信证券公司做了整体介绍,包括国信证券的历史沿革、关联机构、公司内部组织架构等。他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在招岗位及同学们想要进入金融行业应具备的素质,如扎实的专业知识、实习实践、各类资格证书等。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投资经验,拓展了许多投资知识,期间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券商行业。

图4.jpg

高顿教育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求职压力及可获取的工作机会,对未来职业规划提出诸多建议,以及分享了获取实习机会的各类渠道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从这次国信证券企业参访活动中受益颇多。

图5(封面).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