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顺利落幕

日期 : 2023-03-23
摘要
2023年3月23日,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在A区思群足球场举行。

2023年3月23日,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在A区思群足球场举行。

1.jpg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体育学院副院长落云柯,以及学校相关部处、学院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2.jpg

本届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吸引了来自全校29个学院的3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共组成了14支球队。自2022年10月开赛以来,各参赛队伍都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与激情,共同谱写了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精彩诗篇。

3.jpg

4.jpg

决赛由电气工程学院对阵留学中心足球队。上半场,电气学院9号黄柳舟及时抓住战机,在门前轻松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留学中心队状态逐渐回暖但仍未能扭转场上局势。最终电气学院4:0战胜留学中心队,卫冕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冠军。

5.jpg

6.jpg

决赛结束后还进行了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状等。

7.jpg       研究生足球联赛通过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地开展高品质的足球竞赛活动,向全校研究生宣传了锻炼体魄、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加强了研究生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

摄影:徐梦珂 江可欣 李鑫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