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3月支部书记例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23-03-23
摘要
2023年3月23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3月支部书记例会在A区7教7342教室顺利开展,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

2023年3月23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3月支部书记例会在A区7教7342教室顺利开展,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

图片1.jpg

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樊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的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制定,旨在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图片2.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同志传达学校对于二级党组织工作例会的部署要求,要求各个支部遵照重庆大学对支部建设和支部考评的要求提早谋划,严格执行,做到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

图片3.jpg

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玺同志介绍党组织活动、组织情况以及一些工作要求。主要从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组织生活情况通报、党费交纳工作情况、重要工作落实提醒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片4.jpg

最后,各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分别针对党费交纳、学业互助、学科评估等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图片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