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3-04-07
摘要
2023年4月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虎溪校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陈志跃同志主持。

2023年4月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大四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虎溪校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陈志跃同志主持。

图片1.png

陈志跃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中央党校建立90周年以来,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在推动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服务党和人民事业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陈志跃指出,党员同样也要坚守初心,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陈志跃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2.png

会后,参会党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杜文滔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立9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办校要坚守党校初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也应该践行自己的初心。即将毕业的我们,不管是升学还是步入工作岗位,我们都应该保持一种积极学习的心态,努力提升自己的学识以及党性修养。李双陆同志表示,我们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于我们的生活当中,作为学生,我们应尊重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与同学和谐相处,增强集体凝聚力。另外应该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广泛涉猎知识领域,培养批判思维和创新能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