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抽签仪式暨安全培训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3-04-11
摘要
2023年4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抽签仪式暨安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A8303教室顺利举办。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副主任罗敏、重庆大学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周晓宇、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副裁判长周子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出席会议。

2023年4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抽签仪式暨安全培训会在重庆大学A8303教室顺利举办。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副主任罗敏、重庆大学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周晓宇、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副裁判长周子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及各参赛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

图片1.jpg

林鉴军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篮球联赛开展的相关单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在比赛中参赛球员应当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赛出重大学子的风采,并预祝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周晓宇针对常见的运动损伤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对篮球运动员运动损伤的处理以及预防问题进行了讲解,如踝关节损伤、膝关节损伤、肌肉拉伤、骨折、肌肉痉挛、运动中腹痛、脑震荡、裂伤、鼻出血等,强调在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要注重安全意识,并针对赛场上容易出现的运动损伤处理进行了现场演示。

图片3.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游经政同学进行赛制介绍,游经政按比赛类型分别介绍了本次篮球联赛的不同赛制,并对比赛须知进行了详细介绍。重庆大学二十届篮球联赛副裁判长周子力对最新的篮球比赛规则进行介绍。周子力对比赛通则、违例情况、犯规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各参赛队伍积极地通过文明的方式与裁判进行沟通。

图片4.jpg

图片5.jpg

会议的最后,由各参赛学院代表进行小组抽签,共A、B、C、D、E、F六个小组,主持人按照既定的抽签规则,邀请每支篮球队的代表依次进行抽签分组。经过公平公正的抽签,抽签结果公示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412144750.png

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作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已举办十九届,本次篮球联赛共吸引了来自 29个学院的约 500 名同学参赛。

摄影:张南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