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说心语·照亮你我”照片故事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 : 2023-04-14
摘要
2023年3月13日-4月12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图说新语,照亮你我”照片故事征集活动以线上征稿、线上评选的形式顺利举办。共有3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收到200余份投稿,稿件总字数多达8万字,用图文传递了心中温暖。

2023年3月13日-4月12日,重庆大学“图说新语,照亮你我”照片故事征集活动顺利举办,活动以“发现美好,记录此刻”为主题,收集图文作品,展示温暖瞬间。在为期13天的征稿期间,吸引了来自于25个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累计收到投稿作品209份,稿件字数共计八万余。

投稿作品要求通过图文形式展现所记录下的温暖瞬间。征稿期间,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来自师长友人的关心关爱、有来自旅途中的惊奇偶遇、有来自于重大的限定故事,也有来自生活中的一面之缘……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记忆碎片和奇思妙想,用真挚灵动的寥寥数语,将自己的饱满情绪倾注于笔尖,用无数个短暂的闪光时刻,汇聚成了照亮你我的长明灯火。

图片2.jpg

经过评委初筛、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最终《云是天空的散文诗》等2个作品荣获一等奖,《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等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百年》等4个作品荣获三等奖,《怦然心动》等11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图片3.jpg

本次“图说新语,照亮你我”照片故事征集活动以“发现美好,记录此刻”为主题,收集并展示了多份温暖故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