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 : 2023-04-16
摘要
2023年4月16日晚,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思群广场举办了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共计30余名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2023年4月16日晚,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思群广场举办了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共计30余名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4(封面).png

办公室陈智楠、李悦和志服部瞿颖主持了本次活动,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彼此。研团委书记唐敬月表示希望本次团建活动能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适当放松自己,以更加轻松和愉快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活动野餐环节为成员们准备了小惊喜,拿到饮料瓶底有“奖”字的成员在一片羡慕声中获得了奖品手持小风扇,现场气氛逐渐变得轻松活跃起来。

根据安排将成员分成了五组,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参与了“杯水传情”和“撕名牌”互动项目。在“杯水传情”中,大家以接力的形式小心翼翼地用杯子传递水,到了“撕名牌”环节,操场上都是大家快乐奔跑的身影。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场氛围变得热烈起来,成员们不再拘谨,积极地参与到后续的纸牌游戏中来。

本次活动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不仅让成员们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为后续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22级王惟清同学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其中,也希望今后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和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一起度过愉快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