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全面提高政治认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3-04-20
摘要
2023年4月20日中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D1138教室开展了“全面提高政治认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为要点,以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

2023年4月20日中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D1138教室开展了“全面提高政治认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为要点,以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本次活动由谭森严同志主持,支部31名党员同志到会,党支部书记甄玄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谭森严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甄玄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朗读学习讲话的重点内容。

图片2.png

谭森严向在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对国家安全的背景、相关罪名、维护方法及义务等方面做出了重点介绍,并就邪教问题进行了视频学习,强调了邪教问题的危害以及应对方法。

讲解完毕后,多名同志谈了自己对维护国家安全学习的感悟,在日常的科研及社会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避免受到不法分子的诱导致使泄露国家秘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片3.png

甄玄志对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进行总结,进一步强调了要提高对政治的认识,在国家安全问题上,党员同志们要保持自己清醒的认识,抵制邪教、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谨言慎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