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举办2023校友日返校活动

日期 : 2023-04-30
摘要
4月30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举办2023校友日返校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赏重大风物,共忆往昔时光,共叙校友亲情,共襄发展盛举。学院2000级硕士研究生、2009级工程管理二班等共40余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活动。学院院长叶堃晖、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向鹏成以及校友办老师出席活动。

2023年4月30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举办2023校友日返校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赏重大风物,共忆往昔时光,共叙校友亲情,共襄发展盛举。学院2000级硕士研究生、2009级工程管理二班等共40余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活动。学院院长叶堃晖、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向鹏成以及校友办老师出席活动。

1.jpg

2.png

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一楼智慧建造实验室共同参加院长对话暨校友发展座谈会议,会议由向鹏成主持。校友们齐聚一堂,情系母校,共谋发展。

3.png

叶堃晖做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管科学院全体师生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外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期许。学院也始终牵挂着各位校友,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加强与学院沟通,共同构建新时期校友与学院合作交流模式。

4.png

会上,每位校友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围绕学院发展规划与建设、人才培养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通过座谈会对学院的最新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学院校友会未来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并深情祝愿学院继续蓬勃发展。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2000级硕士研究生还向母院捐赠咖啡机一台。

5.jpg

座谈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参会校友和老师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