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04
09
4月8日至9日,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后勤代表队共派出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60余人次的比赛项目。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蝉联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04
08
春雨沥沥难挡壮志豪情。4月8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会——春季运动会。尽管从早上7时开始便下起了小雨,但这并未对我校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产生影响。9时,我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如期举行。
04
08
“健康舞起来”系列活动是重庆大学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至今已是第四届,每年均与学校春季运动会同期举行,成为学校运动会开幕式的一个重头戏,每届都不乏独到的创意和亮点。该系列活动由体育学院根据全民健身的需要结合我校的体育专业特色来打造的。
04
08
2016年4月8日上午九点,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党委常委李学静等,同时参与此次开幕式的还有重庆大学广大师生。
04
08
4月8日上午9点,细雨蒙蒙,而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上早已热闹非凡,重庆大学IT中心学员迎来了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青春、拼搏、激情、汗水将在这里飞扬,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04
08
今年的本科男子800米的赛场上迎来了一位老朋友——土木学院2014级的郑铁。这是他第二次参加该项目的比拼,踏着初春的雨水,从容而自信。
04
08
2016年4月8日9:00,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于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准时参加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04
08
4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女子跳高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04
08
4月8日下午,雨后天晴。重庆大学2016年春运会热烈地进行着,教青女子立定跳远比赛即将开始。
04
08
2016年4月8日早间8时,一年一度的重庆大学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拉开了帷幕。开幕式意味着本届重大春季运动会正式迈出了第一步。本次开幕式包括了方队检阅,团体操比赛,以及足球对抗赛…
04
08
2016年4月8日在重庆大学A校区召开2016年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继教院的运动健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了比赛,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团委学生会成员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健儿们奋力拼搏,一举拿下五项奖励。
04
08
2016年4月8日,在风雨操场举行了2016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出席的嘉宾有重大校长,书记等主要领导,还有学院领导。经过是国防生,旗手,各学院的方阵队列通过主席台,领导致辞,管乐队等才艺表演,重大与川大的足球赛,最后开幕式落下帷幕。
04
08
2016年4月8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虽然今天下着毛毛细雨,但这雨却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学校的领导及部分老师都到场观看此次的开幕式。此次开幕式分为各个院的方队表演和广播体操的表演。
04
08
在今天本科女子800米比赛中,来自新闻学院2015级同学何雨蔚顶住压力,在比赛中拿下项目第二。和很多同学、朋友加油助威不同,为何雨蔚加油的除了自己学院的同学,还有她的舅舅胡先生。夺得第二,原因除了她平常热爱运动的之外,还有她的家人对她比赛的关心和对她运动的支持。
04
08
2016年4月8日星期五下午两点整,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中,A区思群广场的本科男子一百米比赛率先开跑。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彭沈阳以11秒59的成绩夺得冠军,建管学院的蓝步鑫则因0 01秒之差,以11秒60的成绩位居第二。
04
08
2016年4月8日,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同天下午,来自重庆大学各学院的运动员齐聚重大a区,卢燕便是他们之中的一员。小小的身材,小麦色的皮肤,来自数统学院理科班的卢燕在本科女子八百米决赛第三小组赛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04
08
2016年4月8日,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式开幕。今天下雨本科男子组800米比赛也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上火热进行着。本次,记者有幸采访到了2015级土木学院土木四班邹尧尧同学。
04
08
在4月8日高水平男子800米的比赛中,来自动力学院的大二学生任天泽凭借坚韧的毅力,在五位高水平运动员中拔得头筹。越过终点线后,他在本学院同学的欢呼声与呐喊声中,缓缓走到了场地外。拿到了第一名,任天泽却谦虚地说自己是凭借运气,属于无心插柳,可第一名的背后,积累着无数的汗水。
04
08
本科男子组800米的比赛分为三组进行,王智永被分在第三组,作为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两名800米参赛选手之一。在运动会报名期间,化学化工学院还组织过一次初选,王智永轻松以第一名入选,比赛时亦承载了不少同学的期待。
04
08
2016年4月8日,重庆大学教师青年女子组立定跳远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火热展开,笔者有幸采访到了土木工程学院14级的辅导员符音老师,符音老师在比赛和对话中都散发着青春活力。
推荐新闻
  • 2019年12月1日晚,“声随心动 因乐而生”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剧场举行。为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来自党委教工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建筑学院、管科学院、机械学院等校内各单位老师与十位参赛选手同台演绎,现场观看师生达1300余人。
  •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2019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重庆大学参赛队以全员本科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冠军,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法学院董正爱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法学院本科生贡梓铭荣获最佳辩手。
  • 2019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会议厅公开展示。最终评选出10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并提名5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 6月29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在该校风雨操场举行。重大校长张宗益发表题为《复兴民族 誓作前锋》的毕业致辞,勉励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牢记时代使命,以奋斗为名,以创新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敢地引领未来。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大学竞赛暨首届大学生制造节在重庆大学A校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