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落幕

作者 : 校团委 韩硕

日期 : 2019-07-03
摘要
2019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会议厅公开展示。最终评选出10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并提名5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2019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会议厅公开展示。最终评选出10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并提名5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11.jpg

公开展示现场

22.jpg

魏华老师展示过程中

经过了前期的评比,来自生物工程学院的王星老师、新闻学院的张小强老师等十五位老师进入最终公开展示环节。他们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自身教学体会与科研经历,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场既有思想深度、又接地气的精彩课堂。在幽默轻松的氛围中,魏华老师结合他用易拉罐制作道具为学生演示基本原理等教学实例向大家传递了他“传统教育中的即时战略”思想,在他幽默的讲解下,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陈朝晖老师与大家分享“保持年轻的秘诀”便是与朝气蓬勃的学生们朝夕相处,她对于生活、教育工作的热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33.jpg

肖冬萍老师展示过程中

最终,结合初审阶段、茶话会阶段的得分情况,本次活动评选出10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5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提名奖。至此,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落幕。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彭述娟、教务处副处长袁云松、校团委书记李成祥、校团委副书记姚璐、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姜凌舟、十五位参选老师、103位大众评审及来自3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到来活动展示现场。

“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展示学校教师风采,促进师生交流,弘扬尊师重道理念,营造校园良好学风。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影响力逐年提高,本届“最老师”评选参与量大、影响范围广,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师生的广泛支持。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有29个学院29名老师参与,经历了推荐提名、线上投票、材料评审、师生茶话会、公开展示五个环节,其中,线上投票票数累计达190000人次,材料评审及茶话会及最终公开展示阶段吸引35个学院超过1200名同学参与评选,既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参与度与广泛性,又有效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

44.jpg

老师合影

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老师名单.jpg

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老师提名名单.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