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交流合作

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校长乔尔·库尼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3月20日,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ESTP)校长乔尔·库尼先生(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学校校长助理,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李英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工程学进入ESI学科全球前万分之一 跻身全球顶尖行列

3月15日,根据全球科技评价领域最权威的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公布的最新学科统计数据显示,重庆大学工程学进入ESI全球前万分之一,标志着该学科已经迈入世界顶尖水平行列,学校在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优势学科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03
07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答辩要求及派遣工作安排,提高毕业生对答辩及就业工作的重视度,2016年3月7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张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研究生教务秘书伍玲及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03
07
2016年3月7日晚上8点,建管学院2015级助管郑维川、张志远、吴炳泽、毕宇豪带领全院男生于竹一楼下向建管学院的女生表演大合唱,祝建管学院全体女生女生节快乐。
03
07
青春三月,动力无限,为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3月7日晚上7:30,动力工程学院14、15级的全体“女神”们齐聚虎溪D1221,共同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夜晚。时钟快划到7:30了,女生们也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将小小的教室挤得满满的。不一会儿,活动就开始了。
03
07
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魅力女生节主题活动于2016年3月7日在动力学院303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Girls’∵day,寻找精彩”作为主题。中午时分,学院的女生们陆续进入303教室,在门口设置的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女生节心愿。下午14:30分,动力工程学院2016魅力女生节开始。
03
07
2016年3月7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女生因被通知要进行抽样调查而聚集在重大虎溪校区理科楼下。一条庆祝女生节的横幅突然从理科楼上垂下,与此同时,现场响起了《青春修炼手册》的歌声,16名“绅士”拿着玫瑰将在场女生围住。
03
07
为欢庆女生节的到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特别推出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活动于3月6日中午正式展开,工作人员将早就从女生那儿收集而来的各式各样的愿望贴纸粘贴在宣传板上,并直接放在梅园七栋楼下,也就是计算机学院15级男生的寝室楼下。
03
07
2016年3月7日下午4点,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012会议室举办了华为校园大使初试,全院共有2013级和2014级的39名本科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和专业的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的面试能力。初试由辅导员崔微主持。
03
07
2016年3月7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女生节化妆讲座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了美视电影学院的张潇潇同学作为主讲人。法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一开始,张潇潇同学从日常生活保养的角度出发,为大家提供了一些皮肤护理的小技巧,并为大家推
03
07
3月7日,妇女节前夕,专属于女生的“女生节”在万众瞩目中到来。这一天,女生们都享受到了“女神”“女王”级别的待遇,收到了男生们别出心裁、满怀心意的祝福。
03
07
与妇女节相隔仅一天的女生节虽然起源不久,但却也在各高校影响深远。而在重庆大学,女生节自然也是节日庆祝的重头戏。祝愿各位女生,节日快乐!
03
07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我院于3月7日女生节举办了送爱心早餐的活动。本次活动针对学院全部院系女同学开展的系列活动,以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03
06
11月13日,冬日的暖阳,附小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
03
06
建筑行业的最新技术是什么?建筑学部的同学都在忙些什么?什么是BIM?BIM俱乐部会有什么样的神秘面孔?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DZ122坐满了同学,BIM宣讲会在这里举办。
03
06
你所认为的工科女学霸是怎样的呢?戴着厚厚的眼镜,怀里捧着各种烧脑的高数、大物课本,平时一言不发,总是在不停地刷题? 你所理解的校花又是什么样子的?长发翩翩,笑靥如花,一袭长裙,文艺范十足? 然而校花与学霸的结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走进美女学霸赵泽明的生活。
03
06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半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5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Rush&Cash培贞奖学金交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袁晓浩老师、学办主任赵宇老师,公司重庆部负责人张副总经理及申助理一行。
03
06
2015年3月7日上午10点,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生制度的工作交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老师、学办主任赵宇老师、团委书记陈老师等,会议由赵老师主持。
03
06
2015年3月8号下午两点,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DZ221教室举行了二次纳新活动 此次纳新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倪婷婷同学和团委副书记尹微虹同学主持。
03
06
又到了三月,这个春意盎然的时候。每一个花朵都迫不及待的展现自己的风采,含苞待放,而青春活泼大学女生们更是待放的绚丽花朵,因此便有了展现女生风采的女生节。
03
06
2016年3月6日晚上7点半,由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新闻稿培训”活动在B区管理工程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为宣传中心副部长陈映月,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同学们新闻稿撰写水平,掌握新闻稿的写作要点,全面提升新闻稿的质量,为日后的宣传工作打下坚实
03
06
2016年3月6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学生节能减排协会组织志愿者在重大附小进行废纸盒回收。此次活动是先前“蓝天行知”主题行动的附属内容,在“蓝天行知大讲堂”中,志愿者们向重大附小的小朋友们宣传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将喝过的牛奶盒清洗干净晒干回收。
推荐新闻
  • 2019年12月1日晚,“声随心动 因乐而生”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剧场举行。为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来自党委教工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建筑学院、管科学院、机械学院等校内各单位老师与十位参赛选手同台演绎,现场观看师生达1300余人。
  •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2019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重庆大学参赛队以全员本科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冠军,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法学院董正爱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法学院本科生贡梓铭荣获最佳辩手。
  • 2019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会议厅公开展示。最终评选出10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并提名5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 6月29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在该校风雨操场举行。重大校长张宗益发表题为《复兴民族 誓作前锋》的毕业致辞,勉励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牢记时代使命,以奋斗为名,以创新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敢地引领未来。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大学竞赛暨首届大学生制造节在重庆大学A校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