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四期“名企云参观”走进海信集团

摘要
5月13日下午,职就中心举办“云端互联看世界,逐梦前行创未来”第四期活动,云端参访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共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满意度达97%。

5月13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云端互联看世界,逐梦前行创未来”第四期活动,云端参访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向同学们展示了海信大厦智能展馆、海信研发中心等园区环境。重庆大学2013级校友、海信东芝映像公司市场部经理朱小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职业发展过程中的建议和感受。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共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589506010662991.png

活动在B站进行直播,主持人向同学介绍了海信的历史和发展。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中国青岛。51年来,海信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其业务涵盖过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对海信研发中心、海信学院、海信工业设计中心、海信聚好看科技公司的参观,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海信的园区环境和工作范围;在娱乐休闲区的参观过程中,园区的樱花小径、图书馆、健身房、员工食堂以及海信大厦25+咖啡馆也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重庆大学2013级校友、海信东芝映像公司市场部经理朱小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海信的成长经历与感受。在朱小丰看来,海信的企业氛围十分简单,年轻且充满活力,一如它的宣传口号“50周年仍少年”。作为学长,他还分享了几点求职及职业发展过程中的建议,一是找一份让自己开心的工作;二是抓住持续提升的机会;三是拥抱大平台;四是追求不错的薪酬。

同学们热情高涨,重庆大学的周同学表示,更加全面地认识了海信的产品和服务,为海信在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方面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三峡大学的张同学表示,通过参观海信集团,树立了想去海信工作的目标,今后也会为目标好好努力。活动满意度达97%。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