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日期 : 2020-06-23
摘要
2020年6月23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主教107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融智天下、信通未来”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0年6月23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主教107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融智天下、信通未来”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副院长刘敏教授、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肖磊、研究生教务张文婷,本科2017级辅导员杨森林,研究生代表张超、柴静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刘敏从学院发展、科学研究、就业前景、国际交流、招生政策等方面对17级同学做了读研动员。她指出,学院一直在学科建设上做努力,在双一流学科评估中的排名逐年上升,同时学院已经开始着手加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建设,力争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学院为了加强研究生的科研培养,建设了4个重点平台基地以满足研究生的实践需求。最后她强调,学院为鼓励本校学子继续读研深造,在提前培养、国际交流、奖学金等方面都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全方位为大家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院推免研究生代表张超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保研时候的抉择,为什么要读研究生以及为什么选择本校读研。本校考研学生代表柴静讲述了报考择校、备考的考研心路历程。

张超_副本.jpg

柴静_副本.jpg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使2017级本科生深入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重大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已就读研究生同学的经验分享更有助于面临人生抉择的同学们理清思路,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同时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报考本校研究生的积极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