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就协举行2019-2020年度干部换届选举

日期 : 2020-06-26
摘要
6月13日下午,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在A区就业中心116室举行2019-2020年度干部换届选举。经评选,研就协推选出社长兼团支部书记覃丹、综合服务部部长黄雅梅等10名第七届干部团队成员。6月26日下午,指导老师王玥琳对新一届干部团队成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2020年6月13日下午,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研就协”)2019-2020年度干部换届选举在A区就业中心116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王玥琳,研就协19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参与竞选的同学参会,研就协第六届社长兼团支部书记朱磊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主要由致辞、竞选规则与流程讲解、换届选举、工作汇报、总结致辞五部分组成。6月26日下午,指导老师王玥琳对新一届干部团队成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朱磊宣读换届选举的竞选规则与流程。此次换届大会共有12名同学参与竞选。竞选者依次在5分钟内通过演讲和PPT展示的形式对个人基本情况、竞选职位、工作情况及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每位竞选者演讲完毕后,由嘉宾根据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综合演讲与答辩表现,按评分细则进行打分。

原图2_meitu_2.jpg

答辩结束后,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进行了学年度工作汇报。王玥琳对本次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对一年来研就协所有成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积极参加换届的干事表示鼓励,希望选举出的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以责任、担当和勇气继续带领社团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研就协干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给协会成员提供了一个经验分享的平台。相信在职就中心老师及各位老成员的支持和鼓励下,在新一届干部团队的带领下,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将越办越好。

经评选,研就协推选出社长兼团支部书记覃丹、综合服务部部长黄雅梅等10名第七届干部团队成员。6月26日下午,指导老师王玥琳对新一届干部团队成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原图3_meitu_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