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布置视频会

日期 : 2020-07-14
摘要
7月14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布置视频会。会议布置2020届毕业生就业新疆、西藏专项招募工作,核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安排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离校不断线、服务不间断。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职就中心有关负责同志37人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及离校后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7月14日上午,重庆大学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布置视频会。会议布置2020届毕业生就业新疆、西藏专项招募工作,核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安排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离校不断线、服务不间断。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职就中心有关负责同志37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jpg

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对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她提到,受经济转型升级、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中美战略博弈等因素叠加影响,2020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整体招聘工作延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国务院组织召开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对全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各学院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就业工作要求,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将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和疫情防控同样重要的工作来抓,层层落实,严格做好毕业生就业核查、就业追踪、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新疆西藏专项招募等工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对继续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作出具体说明。她提到,各学院需严格遵守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做好未就业毕业生摸底,实施“一人一策”不断线;关心重点特殊群体,做好“一对一”精准帮扶;严守工作底线,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关爱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持续做好毕业生追踪工作。各学院要继续重视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问题,将党和国家的关心传递到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切实关心、帮助他们尽早就业、充分就业。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新疆、西藏专项招募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2020届离校毕业生追踪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的具体工作情况,全力以赴打赢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