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在第二届卫生健康系统“五小”创新晒决赛中勇夺佳绩

日期 : 2020-08-15
摘要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头颈肿瘤中心的 “气管切开病人吸氧管固定器”项目和心血管呼吸内科的“改良一体式转换接头项目介绍”均在第二届卫生健康系统“五小”创新晒决赛中取得“优秀奖”。

为进一步促进创新成果的学习交流、展示推广和转化应用,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第二届卫生健康系统“五小”创新晒活动。初赛由8个区县和13家市级医疗卫生机构推选出45项“五小”创新作品参加全市复赛,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从作品的临床实用性、创新性、安全性、经济效益等方面组织综合评价,共评出 20 项作品入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五小”创新晒决赛。

决赛活动采取视频展示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经视频展示、个人陈述、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介绍。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头颈肿瘤中心的 “气管切开病人吸氧管固定器”项目和心血管呼吸内科的“改良一体式转换接头项目介绍”均在决赛中取得“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008151031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151031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15103113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