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 : 2020-09-10
摘要
2020年9月10日中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2017级年级大会在A区经管楼105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2017级的辅导员吴春生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9月10日中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A区经管楼105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2017级辅导员吴春生主持,经管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吴春生介绍了2021届学生毕业、就业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按照学院毕业相关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根据2021届学生返校后就业意愿调查,分别对推免、出国、考研、企业工作、公务员考试等五个方面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与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面对受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他鼓励同学们关注国家政策性措施,包括“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征兵入伍”、“科研助理”等项目,自主选择更加灵活多样化的就业方向。

吴春生提醒同学们,当前正处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一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六稳”“六保” 精神,用好学校就业资源。例如通过“两微一端”了解招聘信息,利用就业信息网进行岗位检索、一键投递简历、职业测评等功能,对于处于迷茫期的同学可以主动参与“一对一”职业咨询。学院也将积极组织各类就业指导活动并针对性的引进优质企业召开宣讲会,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学生QQ群加强就业信息的精准推送,推动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精打细算”,全方位解决毕业生“后顾之忧”。

2.jpg

吴春生勉励全体毕业生,作为新时代“后浪”的重大学子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融入小我、提升大我,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