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 : 2020-09-18
摘要
2020年9月18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葛毛毛副书记、年级辅导员刘蓓老师以及2016级本科全体同学。会议由刘蓓主持。

 2020年9月18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葛毛毛副书记、年级辅导员刘蓓老师以及2016级本科全体同学。会议由刘蓓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作本科就业动员及就业数据统计分析。他指出,在2020年特殊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同学们必须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好目标定位,要将目光放长远,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此外,他还分析了近五年本科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趋势变化,希望同学们对行业走向以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做深入的了解,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做出合理选择。11.jpg

随后,年级辅导员刘蓓传达了学校2021届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析。她围绕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一就业工作中心任务,从近五年毕业生的流向、年级开展的就业意向调查、用人单位意向调查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趋势变化等方面,结合往届学生在求职中出现的问题等多个案例分析,提醒同学们要了解就业政策、就业流程、就业资源的获取渠道、与单位签约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要学会懂得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合理选择升学或就业。

22.jpg

此外,刘蓓还对就业推荐信、签约管理、网上签约和解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仔细解读,并强调理性签约、避免违约。

33.jpg

最后,刘蓓贴心地祝福全体毕业生在就业季收获心中最理想的offer。


                 摄影:杨正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