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第十八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举行

摘要
2020年10月19日,第十八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在新老校区同时开营,邀请公考培训专家展开申论、行测能力提升定制培训。训练营持续7天,我校各学院350余名学生参与。

为帮助我校学生备考公职类选拔考试,提高求职竞争力,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和虎溪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十八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于2020年10月19日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和虎溪校区DZ122同时开营。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重庆大学2021届、2022届有意向报考国考、选调生、银行及公职类考试的同学。我校350余名学生参与训练营。

111_副本.jpg

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开场致辞,介绍了本次训练营活动,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备考中认真勤奋、吃苦耐劳的学习氛围,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尽全力备考公职类选拔考试,达到自己的目标。

222_副本.jpg

10月19日-24日的培训环节中,公考培训专家在两个校区开讲,对公职类考试的备考内容、如何备考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对行测文、行测理、申论的常考题型、考察频率和整体趋势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深入的解析。老师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在风趣幽默的教学中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10月25日,新老校区同时举行行测及申论模拟考试,同学们准时参与,认真作答。后续,训练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试卷解析。截至11月2日,模拟考试成绩及试卷解析已全部反馈给参与同学。

本次训练营为学校公职类考生免费提供培训服务,邀请了资深公考培训专家针对历年考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引入实例、探讨真题,剖析如何抓住问题本质,获得得分点,为同学们传授了考试方法。据现场调研显示,同学们对活动满意度达95.8%。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