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有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日期 : 2022-04-29
摘要
​4月下旬至今,经管学院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院长杨俊、副院长陈逢文、副院长刘辛分别带队走访企业,共与五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有效地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为加强校企、院企合作奠定基础。

4月下旬至今,经管学院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院长杨俊、副院长陈逢文、副院长刘辛分别带队走访企业,共与五家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有效地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为加强校企、院企合作奠定基础。

4月19日,陈逢文带领学院弘深青年教师王冰等一行到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展校企就业服务合作和用人需求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进而促进毕业生就业。

001.jpg

4月21日,杨俊邀请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支行到经管学院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共建实习基地、深化院企合作展开深入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月27日,严太华带领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等一行前往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与党委书记闫建明,院长王波等进行座谈交流,之后又到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与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文学,人事监察部总经理吴明钟等座谈交流。此次的交流为加强双方合作拓展了新思路,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上加强合作,力争形成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002.jpg

003.jpg

4月28日,刘辛一行前往国电投重庆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副总经理常涛热情接待。双方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域能源战略和毕业生就业及人才需求进行座谈交流,力求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助力能源企业发展。

IIJLHP4}(TKZ2W9FNL75WGV.jpg

经管学院计划在4—8月份,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两种方式,以重庆市为起点,按照先市内、再市外的原则,加强与市内外相关部门、重点行业对接合作。为2022年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提升毕业生就业比例,同时搜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及要求,深化育人体制,为社会培养实用、好用的人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