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事业单位求职指导主题讲座

日期 : 2023-09-08
摘要
2023年9月8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针对事业单位求职指导主题讲座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208召开。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24届辅导员伍丽主持,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王丹红主讲,来自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共计70余名同学参加

2023年9月8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针对事业单位求职时间规划及笔面试准备指导主题讲座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208召开。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24届辅导员伍丽主持,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王丹红主讲,来自全校各专业有考公考编计划的本科生、研究生共计7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前,伍丽介绍了职就中心开展系列求职指导活动的重要意义,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针对性的参与相应求职指导,提升求职核心竞争力,并介绍了主讲王丹红老师的基本情况。 

1.jpg

王丹红从事业单位考试考情考务解读、事业单位考试求职时间规划、事业单位考试笔面试备考技巧三方面,从细节出发、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同学们考取事业单位提出了建议。此外,王丹红还给出历年考试内容,带领同学们阅读题干,分析问题,并告诫同学们要多练习题目,从日常出发,才能做到在笔面试过程中游刃有余、不怯场。 

2.jpg

王丹红在进行讲座时由浅入深,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 

3.jpg

本次讲座提升了学生对事业单位求职时间规划的认识,培养了学生准备笔试面试的能力,为毕业生准备考公考编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