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3龙湖集团龙智造“智慧营造未来”校友交流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23-10-13
摘要
2023年10月13日,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承办的龙湖集团龙智造“智慧营造未来”校友交流会于重庆大学B区二综308教室顺利举行。

2023年10月13日,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承办的龙湖集团龙智造“智慧营造未来”校友交流会于重庆大学B区二综308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与龙湖集团校友交流的平台,邀请到了来自龙湖集团龙智造航道总部研策负责人密舒杨、龙湖集团龙智造重庆地区研策负责人刘燚、龙湖集团龙智造航道HRBP唐宗亮,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9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 2.png

密舒杨分享了自身职业历程、求职经验,并介绍了龙湖集团的发展模式、前瞻规划、财务治理以及拿地策略。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龙湖集团龙智造航道的业务场景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了龙智造高品质、数字科技高地以及全业态运营的核心能力。

图片 1.png

刘燚介绍了自己入职至今在龙湖的经历,分享了在龙湖工作的不同阶段和挑战,以及从地产到设计院的成长对比。她重点介绍了龙智造的发展逻辑和经营能力,展示了龙湖集团的竞争优势。并深入解读了 “龙湖人”脚踏实地、野蛮生长和与同路人共同前行的特质。此外,她还分享了在不同阶段和不同岗位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坚持实践、不断学习和创新。

图片 3.png

唐宗亮介绍了龙湖集团的核心人才体系,以及不同岗位的发展路径。重点发布了龙湖集团本次校招的岗位机会,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投递与实习。

图片 4.png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企业与高校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职场实践的机会。学生们通过与校友的交流,对龙湖集团龙智造的战略发展、项目案例以及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龙湖集团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场经验,帮助他们未来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摄影:毛若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