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京理工大学同行来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日期 : 2020-11-04
摘要
2020年11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婷婷 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关工委治理体系、治理结构、制度化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利用互联网开展离退休党组织生活模式的创新和实践、如何推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2020年11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蔡婷婷 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就关工委工作治理体系、治理结构、制度化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利用互联网开展离退休党组织生活模式的创新和实践、如何推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处长李永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112.jpg

李永海代表学校欢迎北京理工大学同行到校传经送宝,并从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服务管理、阵地建设、发挥作用、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副书记何杨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利用互联网开展离退休党组织生活模式的具体做法。

关工委副秘书长曹新初对关工委的成立、发展,治理体系、治理结构及关工委制度化建设做了详细介绍。

北理工调研.jpg

蔡婷婷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建工作、关工委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主要情况。

双方就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开展、异地居住离退休干部和流动党员服务管理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还就离休人员管理、支部建设和党员活动的开展等工作畅所欲言,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在信息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眼之处,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推进两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