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来校开展交流合作

日期 : 2021-05-19
摘要
为加强出版集团和学院的深度合作,2021年5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在动力大楼313会议室开展交流,共同探讨合作办刊的模式。本次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孙宽研究员和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期刊合作总监周文漪、Scopus产品经理陈秋霞共同出席。

为加强出版集团和学院的深度合作,2021年5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在动力大楼313会议室开展交流,共同探讨合作办刊的模式。本次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副院长孙宽和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期刊合作总监周文漪、Scopus产品经理陈秋霞共同出席。

图片1.png

廖强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学院论文发表情况,提出明确办刊的主题和题目是一个核心问题,他希望以交流合作为契机,提升学院期刊影响因子的影响力。

周文漪从办刊的思路、如何管理刊物、合作伙伴的选择、爱思唯尔的业务和服务这四个维度开展详细介绍。她结合学院的师资力量的实际情况,予以诚恳与专业的建议,对于和学院开展合作办刊抱有极高的期待。

会上,双方均表示对于合作办刊的目标要开展长期的沟通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