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赴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 : 2022-04-22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2022年4月20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赴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进行调研交流。参加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有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聂百胜、党委副书记刘志国以及安全系、采矿系部分老师。

2022年4月20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赴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进行调研交流。参加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有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聂百胜、党委副书记刘志国以及安全系、采矿系部分老师。

mmexport1650535865312.jpg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叶立胜,董事、副总裁、研发事业部总经理刘航,智能设备公司副总经理熊应淋,研发事业部平台产品研发部经理李幸,研发事业部矿用产品研发部经理郎代志,研发事业部矿用产品研发部副经理田武平,研发事业部矿用产品研发部分站课题组长周斌,人力资源总监王新斌,对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mmexport1650535875814.jpg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一家“物联网+”企业,专业从事安全领域监测监控预警成套技术与装备研发、设计、生产、运营及运维服务(ITSS),利用自身在智能感知、物联网及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同一技术链上,打造相关多元化产业链,已经成为“物联网+安全与应急、矿山、城市管理、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维服务商。

mmexport1650535872609.jpg

在本次专项走访活动中,聂百胜一行参观了梅安森科技公司的文化展厅,了解了梅安森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生产装备车间。双方进行了座谈,就高校与用人单位人才培养供需对接、行业发展动向、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以及产学研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

mmexport165053585966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