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资安学院赴紫金矿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 : 2022-07-08
摘要
2022年7月5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主动走访就业单位,赴福建上杭与紫金矿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2年7月5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主动走访就业单位,赴福建上杭与紫金矿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陈结、采矿系主任蒋长宝,教授代表黄滚、尚雪义以及辅导员董婧蒙、苏勤勤,紫金矿业集团黄远光总监、车彩华副总经理、西藏巨龙铜业人力资源总监张志新以及重大优秀校友孙言飞、曹冠森、吴雅静、李伟健出席会议。

1.jpg

黄远光对重庆大学资安学院一行8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紫金矿业发展之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是深化产学研的重要路径,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随后,重庆大学校友代表孙言飞、曹冠森、吴雅静、李伟健分别发言,他们从母校培养、企业文化、个人发展等方面表达了对重庆大学和紫金矿业真切绵长的感恩之情。

2..png

3..png

陈大勇对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重要性进行了肯定,并从金属矿国际化、智能化、高素质人才培养、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展望。刘志国、陈结、蒋长宝、黄滚等对人才吸引办法、培养模式等做了进一步补充。双方对本科生长期生产实践、产学研合作框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4.jpg

资安学院与紫金矿业集团举行了“紫金矿业集团人才培养基地”、“重庆大学采矿工程本科教学实践基地”、“重庆大学矿业工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签约仪式,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jpg

此外,资安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紫金矿业总部、紫金山金矿露天开采场,对紫金矿业发展之路、海外投资、绿色矿山、开采工艺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