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华峰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 : 2022-07-14
摘要
7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与华峰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重庆市涪陵区华峰集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7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与华峰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重庆市涪陵区华峰集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化工处处长卿知学、副处长陈万明、一级主任科员尹玲;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副总裁陈恩之、唐劲松;以及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云怀,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刘作华等28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志远主持。

图片2.png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了解、相互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发言交流。陈恩之对重庆大学各位专家教授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祝贺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李泽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专家教授与参会企业就先进技术、项目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刘作华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苗迎彬主要介绍了集团产业链及未来发展方向;王志远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模式、晋升通道和人才构成。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苗迎彬与李泽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随后,副总经理赵风轩与胡宝山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_MG_4974.jpg

图片1.png

张云怀代表院方讲话表示,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促进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实现校企双赢;尤小平在讲话中指出,与重大化院的正式签约挂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未来能走出一条融合、创新、共享、双赢的合作发展平台。卿知学总结表示,要以此次校企合作为抓手,打造重庆涪陵新的引才模式,为重庆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