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与AGC化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闵行分公司交流研讨会

日期 : 2022-09-13
摘要
2022年9月13日, AGC化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闵行分公司、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和工厂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前来我院在科苑戴斯酒店101会议室交流研讨。

2022年9月13日, AGC化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闵行分公司、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和工厂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前来我院在科苑戴斯酒店101会议室交流研讨。AGC化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闵行分公司总经理本多诚、应用开发部经理陈磊,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行长冨井健裕、企业银行业务推进部助理副总裁朱嗣敏,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所长笹原信,工厂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冈一十见,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院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低碳能源研究中心主任付乾、丁玉栋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胡宝山出席会议。

廖强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李俊作学院的代表性成果介绍,胡宝山作学院情况介绍以及代表性成果介绍。陈磊作AGC的企业介绍。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碳中和成果应用三个方面初步建立合作意向,并商定后续推进深化合作。

3.jpg

笹原信表示AGC、三井住友银行以及工厂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协会中都是排名靠前的知名企业,希望推进中日双方双赢的合作项目,大力支持中日双方产官学合作。副冈一十见也表示衷心希望AGC与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达成合作。

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