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渝中区政府来校推进校地合作

日期 : 2022-10-19
摘要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毅带队来校推进校地合作,在主教楼515会议室举行座谈,商洽信息产业等校地合作事宜。

10月19日下午,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毅带队来校推进校地合作,在主教楼515会议室举行座谈,商洽信息产业等校地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李剑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饶劲松主持。

1.jpg

会上,罗毅介绍了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信息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特别阐述了渝中区近期重点开展的信息产业“满天星”行动计划。希望以共建创新合作平台为载体,围绕信息产业,与学校建立长效合作关系,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双方就人才引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信息产业关键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渝中区相关部门、园区和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人才共建、科研支持等合作需求。

2.jpg

罗毅表示,渝中区高度重视与重庆大学深化校地合作,依托重庆大学学科优势,通过搭建校地合作创新平台,推进渝中区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全面梳理合作需求,务实推进校地合作,企业人才建设。 

3.jpg

李剑对渝中区领导带队来校推进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信息及相关人文学科、平台综合优势,按照学校“一院一地一产业的”合作思路,加快与渝中区创新合作平台建设,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把校地合作做实、做细。

会前,罗毅一行在饶劲松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等。

渝中区政府办、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大石化新区管委会、电创园管委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学校国合办、科发院、转移院、社科处、电影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