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附小(育英小学)成立“重庆大学小博士工作站”

日期 : 2023-02-13
摘要
2月10日上午,在重大附小(育英小学)举行了“重庆大学小博士工作站”项目授牌及捐赠签约仪式。

2月10日上午,在重大附小(育英小学)举行了“重庆大学小博士工作站”项目授牌及捐赠签约仪式。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处长罗晓梅、副处长胡显芝,博雅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雪峰和重大附小(育英小学)党总支书记钱小波、校长陈丽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重大附小(育英小学)党总支副书记王小燕主持。

陈丽介绍了“重庆大学小博士工作站”项目成立和资金捐赠背景。本项目以“红岩精神润心田·沙磁学灯耀童年”为建设主题,将组建“红岩宣讲团”“科技创客坊”“艺术交流社”,同时将制定对应评价标准、方式和流程,评选出各个项目的小博士,以激发学生的兴趣,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发展。

2.jpg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处长罗晓梅为学校授牌

许骏介绍了基金会以“筹·投· 善”为使命担当,做好公益事业,彰显社会责任。他指出,基金会以全球校友之名拓广度,助力学科发展求深度,关注社会公益慈善筑高度,本次活动只是开端,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更多项目,“以祖国未来之名”为花朵浇灌营养。

3.jpg

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骏与重大附小(育英小学)校长陈丽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书

随后,双方领导就项目的开展、资源的利用、精细的管理、办学的突破等展开交流讨论,达成共识。

1.jpg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是重大附小(育英小学)与重庆大学深度合作的新起点,也是“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生动实践。重大附小(育英小学)将在重大优质资源的助力下,坚定自信迎接新挑战,责任担当直面新问题,温暖向阳获得新发展,用心用情开启新未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