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交通大学力航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航院领导一行赴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调研

日期 : 2023-04-17
摘要
4月17日,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赴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学习调研。

4月17日,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赴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学习调研。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祥彬,重庆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登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荣华及其他老师,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乐,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吴宇参与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受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邀请,孔祥彬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6作主题为“绚丽青春:辅导员精品项目设计与IP打造”的报告。孔祥琳围绕高校辅导员的精品项目与个人IP打造,提出了精辟的个人见解与切中痛点的建议,在场辅导员队伍反响热烈,交流互动积极,并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2_副本.png

西南交通大学力航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领导一行还前往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参观交流。孔祥彬,杨登陆,张荣华及其他老师参与参观,程乐,吴宇陪同。双方就“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学生职业指导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展开友好沟通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