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日报·数字报】“全国高校接力唱”第三站在重庆大学举行

重庆日报·数字报作者 : 李星婷 钟志兵

阅读 : 0
摘要
 4月24日晚,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市教委、重庆大学、重庆广播电视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唱响新时代——全国高校接力唱”第三站“放飞梦想——重庆大学青春歌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333333333333333333.jpg

4月24日晚,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市教委、重庆大学、重庆广播电视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唱响新时代——全国高校接力唱”第三站“放飞梦想——重庆大学青春歌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歌会以青年大学生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将优秀校园歌曲与“四史”学习教育内容紧密融合,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数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