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央视影音】[今日中国]重庆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今日中国 五代人科研团队:攻关煤矿安全难题

央视影音作者 : 中央电视台

阅读 : 0
摘要
​6月6日上午10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重庆篇,讲述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鲜学福院士为引领的五代人为了国家能源安全拼搏奋斗的科研传承故事。

6月6日上午10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重庆篇在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以及重庆卫视同步播出。直播节目中,重庆大学三次出镜,是唯一一个在三个板块出镜并专题报道的单位。直播节目大篇幅专题报道了重庆大学五代人科研团队攻关煤矿安全难题,讲述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鲜学福院士为引领的五代人为了国家能源安全拼搏奋斗的科研传承故事。

来源:央视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