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明网】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入职重庆大学

光明网作者 : 赵杰昌

阅读 : 0
摘要
2021年10月8日,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为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本科三年级羽毛球专业的学生上课。日前,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入职重庆大学任教。李雪芮于2006年进入国家青年队,在运动生涯中多次获得全国及世界羽毛球大赛冠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金牌选手,前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队长

微信图片_20211011090647.jpg

2021年10月8日,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为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本科三年级羽毛球专业的学生上课。日前,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入职重庆大学任教。李雪芮于2006年进入国家青年队,在运动生涯中多次获得全国及世界羽毛球大赛冠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金牌选手,前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队长。(赵杰昌摄/光明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011090708.jpg

2021年10月8日,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为重庆大学教职工讲授羽毛球知识。日前,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入职重庆大学任教。李雪芮于2006年进入国家青年队,在运动生涯中多次获得全国及世界羽毛球大赛冠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金牌选手,前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队长。(赵杰昌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