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人民网】重庆大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人民网作者 : 周小平

阅读 : 0
摘要
3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顺利举办。

3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双选会以“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为主题;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踊跃,涉及行业多,地域广,市场性岗位供给充足。双选会邀请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建集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等400余家包括央企国企、重要民企、地方人社组团的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2万余个。

“本次双选会是自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以来,重庆大学首次向校外学生开放大型双选会。” 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雪松介绍,双选会受到重庆市其他高校广泛关注,当天双选会现场参与人次达到了万余人次。

据了解,今年重庆大学双选会首次开通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学院专区”,现场35个学院安排专人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了解单位人才需求,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和定向推荐毕业生。同时,双选活动现场还设有征兵政策咨询、职业发展辅导、职业形象打造、西部计划、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和AI面试体验区。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团队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指导与服务。

据了解,根据安排,重庆大学还将在4月、5月举办大型双选会,同时将为毕业生们提供专场宣讲会,组团招聘会等。从2月14日开放线下校园招聘起,重庆大学每周四下午也有就业好“礼”相送,在重庆大学A校区主教学楼一楼招聘大厅举办“相约周四,职引未来”系列双选会,截止到目前,已经顺利举办了四期。

“重庆大学将持续加大好岗推送,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重庆大学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