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金秋送爽迎佳节 九九重阳传真情

作者 : 新闻学院 刘华

日期 : 2015-10-28
摘要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近日,出版社组织离退休老职工齐聚出版大楼四楼会议室,共同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节。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近日,出版社组织离退休老职工齐聚出版大楼四楼会议室,共同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节。

此次茶话会由社长邓晓益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社长邓晓益向离退休老职工带去了重阳节节日的问候。接着,他向在座老前辈通报了出版社近年来的发展与现状。出版社至建社以来,传承了老前辈们的优秀传统,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版导向,从未出版过任何一本低俗、违规的图书。早些年,出版社一直在获得国家奖励与国家出版基金资助方面存在欠缺,与其他出版社存在很大的差距,通过出版社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到目前为止,我社共计获得了六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获资助项目数量在全国500家出版社中并列排名第二,我们的迪帕数字出版公司获得了两项教育部与财政部的资金资助。近5年,出版社总共获得了2000多万的国家资金资助。在获奖方面,出版社共计获得了两项国家最高政府奖励,一项鲁迅文学奖奖励,大大提高了我社在全国出版行业的地位。以上这些成绩的获得尤为不易,当然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职工先前的努力拼搏,为出版社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出版社长久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每次来到出版社都有种回家般的亲切,让他们倍感温暖,出版社领导表示,出版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职工老前辈,将出版社的优良传统一直传承下去。

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和出版社领导共进午餐,当天正值出版社退休职工沈永思老师80大寿,出版社为其精心准备了一份生日惊喜,全场共唱生日歌,祝愿他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