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黄宗明副校长率队赴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调研人事工作

作者 : 人事处 杨天红

日期 : 2016-03-31
摘要
2016年3月31日至4月1日,黄宗明副校长带领相关部处赴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东南大学调研人事改革工作。

2016年3月31日至4月1日,黄宗明副校长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东南大学调研人事改革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珍红、人事处处长刘东、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正良、科学技术研究处处长王旭、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袁文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小林等参加了调研工作。

上海交大.JPG

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近代表学校接待了黄宗明一行。胡近副书记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将人才战略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战略和主战略,围绕该战略学校出台的多项改革项措施。人事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教师分类发展、长聘体系、薪酬制度等方面工作。

同济大学.JPG

在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清代表学校接待了黄宗明一行。伍清副校长指出同济大学和重庆大学同为卓越联盟高校,在很多方面具有相似性,希望两所学校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人事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的薪酬、考核和人才引进工作。

东南大学.JPG

在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代表学校接待了黄宗明一行。刘京南副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以及“十二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果。人事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绩效考核、教师聘用和“学术特区”制度。

通过此次调研,各参与职能部门进一步认识到人事制度改革对于促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与兄弟院校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校新一轮设岗聘任工作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