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足球联赛预赛最后一战之经管学院VS电气学院

日期 : 2016-04-05
摘要
2016年4月5日中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举行。本次足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经过激烈的对决,整场比赛最终以1:1顺利结束。这次比赛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不同学院之间学生的交流。

四月份已经到来,趁着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的足球联赛预赛也在4月5日这一天举行。本次比赛是经管学院足球队第二学期开学以来进行的又一次比赛,也是在校级足球联赛预赛的终极之战。

2.jpg

本场比赛于当日中午12点40正式开始,分为两个半场,每场45分钟。在比赛开始之后,电气学院首先取得进攻优势,前场压制经管学院。在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时,电气学院主力前锋带球突破经管后卫防线,直接射门进球,电气学院首先获得一分。经管学院经过短暂的战术部署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开球之后经管学院开始组织进攻,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时,经管学院足球队后腰控球传给主力前锋Alex,由Alex在对方禁区之外远射进球,此时经管学院追回一分,比分达到1:1。在随后上半场的比赛中,虽然双方都组织快速进攻,但是让人遗憾的是,双方均未进球得分。上半场于13点25结束。

1.jpg

经过五分钟的休息之后,13点30迎来了下半场的比赛。由于上半场比赛经管学院足球队被整体压制,下半场比赛经管学院也开始组织强力进攻。下半场比赛开始十分钟之后,经管学院左前锋中场远射,未进球。之后经管学院前锋Alex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射门,被电气后卫防线挡下未进。随后经管学院虽然多次前场射门,让人遗憾的是一球未进。随后整场比赛于14点15以1:1的比分结束。

3.jpg

本场比赛是2016校级足球联赛之前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最后一场热身赛,虽然本场比赛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未能赢得比赛,但是在面对连续十几届冠军得主的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时,他们毫不畏惧,积极参与,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重庆大学2016年的足球联赛中,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会越挫越勇,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