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出征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我院研究生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们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生物科研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8日早8:00开幕,此次运动会前后共持续一天半的时间。开幕式上,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白色实验服伴着四月细雨,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风雨无阻的口号是我们生物学子发出“青春不散场”的最强音。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们纷纷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他们精神抖擞,力争第一。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一步步陪跑鼓励,都满载着生物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1.jpg

图为我院杨俊盛同学(7号)奋力冲刺一百米

2.jpg

图为孙伟同学(第一位)向800米终点线发起最后冲刺

期间,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也同样准备得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亲切的服务。

功夫不负有心人,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这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此次运动会仅举行半天时间,我院参赛同学就已荣获多项好成绩。杨俊盛同学在男子100米、跳远项目中分别获得优异成绩;与此同时,谭霞同学也在校女子100米项目上也开创了崭新的一页;此外,孙伟同学在女子800米项目中同样为大家展现出当代研究生青春向上、活力无限的别样风采。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们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生物科研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本次运动会未完待续,还将持续一天,衷心祝愿我院研究生同学们在明日的运动赛场上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