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男女800米比赛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在2016年4月8日的下午,充满热情的800米长跑选手们迎来了激烈的比赛。尽管塑胶跑道上还残留着雨水,但是运动员们依旧不减热情,整装待发,等候着发令员的枪声。

在2016年4月8日的下午,充满热情的800米长跑选手们迎来了激烈的比赛。尽管塑胶跑道上还残留着雨水,但是运动员们依旧不减热情,整装待发,等候着发令员的枪声。

与100米的短跑项目不同,800米的比赛考验的是所有运动员们的毅力与决心,考验的是运动员们的勇气与力量。发令枪一响起,所有的运动员都迈着稳健的步伐,有节奏地调整自己的呼吸,向着800米进发。到了最后的200米时,所有的运动员都开始冲刺,大家的次序迅速发生了改变。许多的运动员厚积薄发,努力地超越对手,更重要的是努力去超越自己。

QQ图片20160408213759.jpg

代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出赛的是2014级工程造价1班张晓艳同学,她一开始稍有落后,但是她仍不放弃,在最后的300米中,她连续超过3个人,最后获得了小组比赛的第四名。她虽然没有获得全校的奖项,但是她也不觉得遗憾。她表示在比赛中所获得的经历更加重要。

无论是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还是观看比赛的同学,都在800米的比赛中感受到了拼搏坚持的体育精神。“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当运动员们踏过塑胶跑道上的积水时,溅起的水花体现了他们的信心与决心。无论是多么恶劣的天气,运动员们都可以坚持拼搏,不服输,不放弃,因为他们相信:百米始于足下。无论结果如何,在他们踏出第一步以后,就已经成为了自己的英雄。

QQ图片20160408213754.jpg

希望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所有同学们都可以秉承着不放弃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编织自己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