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渝跃团2016春游活动落幕

—— 重庆大学渝跃团2016春游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重庆大学渝跃团2016春游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4月9日,由重庆大学渝跃团举办的“渝跃情·云篆行”2016春游活动如期而至。经过筹备组成员前期充分的组织策划,参加活动的团员准时分别从新老校区集合出发,在地铁3号线金竹站汇合,然后再乘车共同前往云篆山风景区。一路上,云篆山沿途的美景尽收眼底,虽然仍有小雨淅沥,但这“空山新雨后”的纯净空气已经令人心旷神怡。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大家抵达目的地云篆山庄。山水之间,烟雨朦胧,宛若仙境。按照筹备组事先的房间预订和分配,所有人分别入住各自的房间,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大家自由活动。有的人早已准备好来一局刺激紧张的“狼人”游戏,每当夜幕降临后暗潮涌动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有的人则选择趁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在这好山好水间走走看看,如同一番净化与涤荡,能扫去一切烦忧。此时,筹备组的成员则来到自助烧烤的场地,为大家安排丰盛且有趣的晚餐!

 2_副本.jpg

到了晚餐时间,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烧烤场地却是一派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团里的男同学们都纷纷主动请缨担任烧烤重任,女生们一边大赞男生们“男友力max”的同时一边大快朵颐。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烤炉上摇曳窜动的火苗如同是在轻快起舞,平日里学习、工作的压力和负担都在此刻抛诸脑后,大家眼下最关注的只有烤炉上的哪些食物已经烤熟可以直接享用了!原来即使是烧烤这么一件小事,也充满了许多的智慧与乐趣,学习和作也是一样,学会享受过程,最后就能体会到成果的美好。

 5_副本.jpg

席间,大家还设计了很多爆笑的游戏,一群人一起笑、一起闹、一起放肆、一起喧嚣,这就是一个团队的样子,一个家的美好。晚饭之后,大家回到山庄,“狼人”游戏小组还要一决胜负,还有些同学似乎对晚饭时的聊天意犹未尽,则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一吐为快。

第二天一早,在筹备组成员的“准点叫醒”之后,精心设计的团体游戏“超级Running Man”拉开战幕。所有同学被随机分为四组,并分别穿上带有自己名字名牌的不同颜色的队服,并且在此之前,筹备人员已经私下联系确定了5名同学成为该游戏的“卧底”,“卧底”必须不动声色地隐藏在各自的队伍中伺机而动,而其他队员则需要凭借在一个个小游戏中的胜利来获得可以验明“卧底”身份的提示,才能在之后的“撕名牌”环节里占据主动。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看着大家在趾压板上接力跳绳时的“面目狰狞”、在特定照相时你争我夺的“张牙舞爪”,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最后各队都分别获得不同程度的“卧底”线索,也都准备好在“撕名牌”大战中一较高下。

8_副本.jpg

随后就是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各队成员都十分团结,在抵御别队入侵的同时还在尽力寻找早已被隐藏在山庄各处的“特殊技能药水”。然而在几轮较量之后,部分队员被撕掉名牌,工作人员会及时用喇叭喊出“***,out”,这也更加增加了游戏的紧张刺激。随着队员的相继淘汰、队伍之间的力量对比出现变化,队伍之间的“战时结盟”应运而生,大家相互的“挑拨离间”也显得十分逗趣。值得一提的是,女同学相互之间的较量也是异常激烈,平时文静淡定的女生们在这一刻也小宇宙爆发,在撕名牌的时候胆色过人,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最后,在队员们的机智配合下,5名“卧底”全部浮出水面并被撕下名牌,“正义之师”获得胜利,比赛圆满结束。

游戏之后,大家都已经饥肠辘辘,午饭时依旧不断回味着刚才游戏中的精彩瞬间,并相约下次还要再战。午饭过后,大家收拾行装,集体乘车返程。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但是带给我们的记忆和收获却是美不胜收。团里有些同学马上就要毕业,大家以后的相聚机会可能越来越少,但是我们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并不会褪色。有人说“聚散都是缘”,是渝跃团让可能本无交集的我们聚在了一起,甚至成为了永远的闺蜜挚友,这缘分真的妙不可言。让我们都一直一直记住这年春天、这个地方、这一群人吧,渝跃情、永不变!

 

(撰稿:包晗  摄影:于悠然、刘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