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 : 2016-05-12
摘要
5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赖炳根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了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党员同志、机关党委其他支部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并围绕“该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深入地学习研讨。

5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赖炳根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了专题党课报告,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同志和来自机关党委其他支部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在党课上,赖炳根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指示”、“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阐述,并结合党课内容建议与会同志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坚持“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做到“四个服从”, 言行一致做合格共产党员。

IMG_20160512_150035.jpg

围绕“该怎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的问题,与会同志还进行了专题研讨。就业中心的杨舒麟同志谈到:党员同志要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的弦,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表率;社区办的姚猛同志认为: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好机关党员的表率;保卫处的刘祺祥、设备处的王振中、国际学院的何翔等同志则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坚持“五个必须”等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强化理论学习,践行中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20160512_153922.jpg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她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