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理工支部和建筑馆支部联合举办“两学一做”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 图书馆 余涛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2点半,图书馆理工分馆支部与建筑分馆支部联合举办了“两学一做”特色党日活动。本次联合特色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意识,也再一次强调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最终落实到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2点半,图书馆理工分馆支部与建筑分馆支部联合举办了“两学一做”特色党日活动。

71.jpg

此次联合特色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晓、王彰红主持,党总支书记彭晓东同志也应邀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学习的知识竞答,接着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和读者服务工作的结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在知识竞答中,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回答,特别是抢答环节,党员同志更是积极踊跃。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同志结合抢答题目,对《条例》中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带领大家学习了条款原文,提高了大家的纪律意识。“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知识竞答结束后两分馆党员就“两学一做” 教育实践活动和业务工作的结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一定要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主管副馆长谢蓉同志也就如何围绕读者服务工作,甘于奉献谈了看法。

本次联合特色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意识,也再一次强调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最终落实到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战斗力上面,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