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秋池文学社、星华艺社才艺之约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2016年5月19日,由重庆大学星华文学社和秋池文学社联合举办的才艺之约活动在重庆大学第一教学楼1143教室成功举办。两个社团的成员以及各班同学都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年5月19日,由重庆大学星华文学社和秋池文学社联合举办的才艺之约活动在重庆大学第一教学楼1143教室成功举办。两个社团的成员以及各班同学都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能使大家能更好的了解星华社团和秋池文学社举办的的这个特色活动,星华文学社社长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旨在放松同学们的身心、缓解学习压力,带领大家了解文学知识,让同学们重新找到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并且增进同学友谊,让大家度过一段充实而又精彩的时光。

活动拉开帷幕之后,主持人用简短精炼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大致流程以及比赛奖励,并将大家分成了6个小组。首先进入第一个环节——最强大脑,在此环节中展现出了同学们博闻强识的能力,不少同学一字不差地将诗词完整得复述出来,引来了同学们的一阵欢呼与惊叹。

在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完游戏规则后,活动紧接着又进入了第二个环节——歌曲串烧。在本轮环节中,竞争尤为激烈,这边小组代表的歌声刚刚响起,那边的小组就立马接了上来,歌声就像这样循环,好像一直没有停下来,整个教室都歌声所笼罩。1.png

当大家都还沉浸刚刚美妙的歌声中时,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环节——你画我猜。在本环节中,参与者对词语形象的描述常常逗得大家合不上嘴,特别是在描述者问道:“番茄的学名叫什么?“回答是:”马铃薯“时,大家在那一瞬间都懵了,紧接着就爆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大笑。

第三轮结束时占据前三名的小组实力不分伯仲,得分居然只相差1分,这意味着第四轮——抢答环节将尤为激烈。果不其然,最后一轮大家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大家都站到了第一排,时刻准备站起身来,为自己的小组拉取分数,赢得第一。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最终第四组斩获第一。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从这里都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