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 艺术学院 李杰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2016年5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5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史沁同志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的部分内容。学院党委书记高扬元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发表了讲话,希望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以《准则》和《条例》为标尺,严以律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好本职工作。会上还进行了2015—2016年学院党建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工作。

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现有正式党员9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指示。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建立了支部学习群,将有关学习资料上传学习群中,方便支部党员学习领会。通过两周一次的党支部生活的按时开展,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